苏果联手佳洁士共建希望小学

发稿时间:2017-11-27 来源:凤凰网江苏 【 字体: 访问量:

11月23日正逢一年一度的感恩节,“苏果佳洁士希望小学”捐建活动于江苏省宿迁市正式启幕。据悉,苏果携手佳洁士、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宿迁市泗阳县八集乡小学设立为江苏省首个“爱牙示范学校”,为学校捐建教学楼,并在一年后成立“苏果佳洁士希望小学”。

来自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事业部部长迟耀萍同志,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魏月清同志,泗阳县政府代表封其兵同志,以及来自南京江北口腔医院和杭州艾维口腔的专业牙医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此次爱牙行动,用实际行动改善该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爱牙行动中,苏果代表丁亚安先生、佳洁士代表罗绮茗女士、中国青基会代表迟耀萍同志和江苏省青基会代表魏月清同志等来宾参与“爱牙示范学校”揭牌仪式,和泗阳县政府一起为江苏第一所“爱牙示范学校”揭幕,并为八集乡小学学生设置了健康教育爱牙课堂等丰富课程,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们习得专业的口腔保健知识,得到个人健康方面的指导,通过提供教材、教具的方式,使学校具备自主开展口腔保健教育的能力,为进一步普及这门生活“必修课”创造有利条件。

活动当天,八集乡小学的孩子们为表示感谢,为到场的嘉宾送上了才艺表演,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师生非常欢迎嘉宾们的到来,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学校。牙医志愿者还为同学们开展了“佳洁士健康教育爱牙课堂”,并对学生们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

据了解,这所“爱牙示范学校”有望成为当地青少年口腔保健的教育基地,可为本校乃至周边地区的青少年传授专业的口腔健康知识,使更多乡村地区的孩子长期受益。苏果代表丁亚安表示:“今年是佳洁士进入中国的第21年,也恰好是苏果成立的第21年,我们双方都有共识应该承担起社会责任。因此这次,我们为乡村地区的孩子们提供一些实实在在的帮助,用实际行动守护更多笑容,让他们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