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依托移动科技,致力提高购物体验

发稿时间:2017-11-23 来源:今日头条 【 字体: 访问量: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双12,华润万家乐购与支付宝口碑合作,开启双十二支付宝专享5折起优惠促销。消费者在11/15-11/28期间,支付宝扫码进入口碑乐购店,领取单品优惠券后用支付宝结账,即可享受支付宝专享优惠。在双12第一波促销中,即有宝洁旗下多品牌,以及清风、格力高等知名品牌大幅度让利,保证消费者在实体店购物,也能享受移动支付的优惠与便捷。

除了支付宝,乐购还同时与微信支付合作,开启趣味盎然的“红包店”小程序。消费者可以在微信红包店中收集商家、好友的红包,到店使用微信支付消费满5元后一次性拆开,红包越多,自然优惠也越多。“抢红包”的游戏模式不仅以趣味吸引消费者,而且鼓励消费者在好友间派发红包,为门店吸引更多潜在顾客;同时也为顾客带来了最实在的优惠。

乐购不仅与支付宝、微信支付两大支付平台合作,还与美团等外卖平台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不排队,送货到家”的便捷服务。食品、生鲜、服装、日用,各大品类齐集亮相,还可以新用户注册优惠,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有实体店品牌的的质量保障,又能在家坐等收货,真是安心又省心。

对此,超市相关人士表示,乐购一直致力于将移动技术、互联网经济模式有效引入到实体门店发展中。一方面,移动APP、小程序成为超市与顾客的桥梁,为消费者带去便捷实惠的购物体验,另一方面,超市可以利用支付、外卖平台搭建会员体系,进行数据分析、精准营销。今后,乐购还将继续探寻新颖便捷的消费模式,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