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爸吴尊现身西安舒肤佳亲子活动 超强爸爸力引爆华润万家

发稿时间:2017-11-29 来源:新浪陕西 【 字体: 访问量:

自从参加了最火热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吴尊作为一名超级奶爸的人气更是节节攀升。在今年夏天热播的《爸爸去哪儿5》上,他更是一人带俩娃,各种暖心互动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欲罢不能。作为《爸爸去哪儿》的冠名赞助商,11月25日,舒肤佳携手公益伙伴华润万家在西安未央门店举办了一场大型亲子互动主题活动。本次活动,舒肤佳全新代言人吴尊惊喜现身,与消费者亲密互动,更亲自上阵,与孩子们一起跳了舒肤佳洗澡舞,亲和力和爸爸力一览无余。

在活动现场的问答环节上,吴尊无惧台下粉丝的“层层逼问”,大方地分享了许多自己带娃心得和节目花絮。吴尊不是第一次带孩子参加亲子真人秀,他三年前跟当时3岁半的女儿NeiNei一起录制《爸爸回来了》,虽然有拍摄经验,但这次带着已经7岁的NeiNei和4岁的Max,同时照顾两个孩子,绝对比上一回吃力,但超级奶爸吴尊都能很好地照顾好两个宝贝。在被问到对子女教育的问题上,吴尊也特别提到对孩子平时健康卫生方面的考虑。尤其是在爸爸去哪儿的拍摄过程中,孩子会去到不同的地方,接触不同的人事物,手上难免会沾染很多细菌。好在Neinei和Max都特别喜欢舒肤佳最新推出的免洗抑菌洗手液,不仅长效抑菌功效显著,还方便随身携带,可以放心地玩耍,站在父母的角度上,也省了不少时间和精力。在当天的致辞中,华润万家西北业务单元领导也对舒肤佳产品表示了高度赞扬,称在孩子健康教育和守护家庭健康上,舒肤佳功不可没。作为舒肤佳的长期伙伴,华润万家与舒肤佳之前的合作也非常圆满,期望在未来能与舒肤佳有更多深度合作,为儿童健康教育更添一份力!

活动现场,吴尊热情地与现场小朋友进行了互动游戏,更爆出了自己跳洗澡舞的视频。看着自己跳舞的视频,吴尊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热情地指导小朋友们学习了有益身心健康的洗澡舞,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不仅如此,身为舒肤佳代言人的吴尊还带着小朋友使用舒肤佳全新免洗抑菌洗手液,并一起学习正确的洗手六步法。在教小朋友正确洗手的同时,吴尊也不断强调正确洗手对守护儿童健康的重要性,呼吁在场的父母也要将洗手六步法带回家,教自己的孩子学会使用,与细菌说拜拜。

舒肤佳自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守护中国儿童和家庭,保证有效除菌和12小时长效抑菌的理念更是造福千万儿童,对于产品质量的把控也让无数家长感到安心。同时,舒肤佳也时刻关注家庭健康,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此次和吴尊的合作,也是希望传递父亲在家庭健康教育中的重要角色,鼓励爸爸们花更多时间陪伴和守护孩子,让孩子们“洗欢”和爸爸在一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