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通布局支付业务 将率先在浙江华润万家推行

发稿时间:2017-11-29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继与支付宝、微信展开深度合作之后,国内零售巨头华润万家今年“双十二”期间,将开启华润通·润钱包支付业务,以进一步提升消费体验和会员服务,深化向数据+体验驱动的新零售转型。据了解,消费者只需下载华润通app,在app中开通润钱包支付功能并完成支付,即可成功参与本次双十二优惠活动,华润通老用户成功支付享同等优惠。

惠购半个月,双12当天享五折

据华润万家浙江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线上线下相融合是一个趋势。作为华润集团互联网战略的实施载体,华润通秉承与客户“享在一起”的服务理念,不仅仅和华润万家的零售网络相结合,它更是华润各个业务板块所拥有的庞大的客户群共享华润各项业务、服务的一个分享平台,华润通的持有者能便利地接收到华润的各种客户服务。

为了提升消费者对华润通的认识,华润万家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2日,推出在浙江各大华润万家使用华润通·润钱包支付,即可享受整单95折优惠活动。“双十二”当天狂享5折优惠,40元封顶。即同一用户累计消费80元以内享五折,超出部分仍继续享受95折优惠。

在华润万家杭州濮家店,《联商网》看到已有不少消费者足在海报前驻,扫描下载华润通,工作人员对消费者进行答疑并协助下载安装。

开通润钱包,多重会员积分礼遇

活动期间,华润万家会员同享华润通会员,顾客可在华润通app,管理消费积分,参与积分活动,领取积分优惠,享受更多会员专享权益。多重优惠,多重礼遇,为这个双十二带来更多惊喜。

据悉,“双十二”期间,华润万家还将与支付宝开展店内扫码即可领取5折起商品优惠券活动,参与单品不仅有深受消费者欢迎的旺仔牛奶礼盒装,更有今麦郎速食面、多力油、蒙牛纯牛奶等,12日当天,多个商品还参与刷支付宝享秒杀价。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单个支付宝用户每个活动期限享受只能5份商品优惠。

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向《联商网》表示,华润万家浙江公司正不断拓展线上支付有效迎合消费者基于手机移动支付的新需求,“简单、安全、快捷”的支付模式深受线上用户的喜爱,随着O2O消费习惯的培养,移动支付已逐渐成为消费的主流方式。通过精准市调推送的商品信息及优惠信息,颠覆传统超市经营模式,提供给了广大消费者更便利优惠的购物体验,提高了顾客满意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