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发力双十二 多支付手段享优惠

发稿时间:2017-12-14 来源:浙江在线 【 字体: 访问量:

近日,华润网络旗下华润通支付联手华润万家华东区正式上线。据悉,此次华润通将借助支付业务联手华润万家华东区推出线下双十二活动,丰富线下消费场景的线上服务,共同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

华润通支付:双十二当天五折巨惠

为使消费者更好地体验华润通·润钱包支付业务,华润万家华东区联合华润通推出双十二五折优惠活动。双十二当天,在在浙江、江苏、江西省各大华润万家使用华润通支付,即可享受整单5折优惠,40元封顶。即同一用户整单消费80元以内享5折,超出部分享受95折优惠。若同时开通余额,首次选择余额付款折后还能再减10元。此外,双十二当天还有多款精选商品优惠价。

顾客只需下载华润通app,在app 中开通润钱包支付功能并完成支付,即可成功参与本次双十二优惠活动,华润通老用户成功支付享同等优惠。

华润万家X华润通:消费体验和会员服务的综合升级

华润通支付功能在华润万家华东区上线已有一周时间,许多消费者对这种集线下购物、线上支付、通用积分、一站式会员服务的新零售模式表示肯定。消费时打开华润通app,即可完成会员身份读取、支付、积分累积、优惠券抵扣、会员折扣等服务环节,省去了出示会员卡、打开第三方支付软件或刷卡、出示优惠券条码等繁琐购物步骤。

作为国内零售行业巨头,华润万家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深化向数据+体验驱动的新零售转型,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个性化的购物体验,是华润万家一直坚持并将持续探索的方向。

作为华润集团互联网战略的实施载体,华润通旨在丰富传统行业的线上服务渠道,提供基于消费场景的线上线下一致性服务。目前,华润通已打通华润集团旗下各业务单元的会员积分和数据资源。囊括万象城、华润万家及旗下Ole’精品超市、blt超市、乐购超市等零售品牌、太平洋咖啡、木棉花酒店、中艺、华润堂等华润旗下品牌,并精选外部餐饮、购物、出行等领域的上千家知名商户加盟。在众多消费场景中,华润通会员可以使用一个身份,积分通积通兑,共享会员礼遇。

华润通会员享更多福利

配合此次线下双十二,华润通还推出了“幸福加倍计划”双十二会员服务周线上活动,为会员提供更丰富的优惠和会员权益。据悉,除活动商品专享折扣外,还有多倍消费积分、超值积分兑换和外部联盟商户专属优惠等活动。

此外,从12月9日起,华润通联合华润置地举办了联动全国20个城市、26个购物中心的圣诞狂欢活动,涵盖万象城、万象汇、万象天地、五彩城、凤凰汇等华润置地旗下综合休闲购物体验中心。除参与创意活动、消费优惠等,华润通还为会员准备了多倍积分、积分兑换百元购物卡、88元购百元购物卡等综合礼遇,创造线上与线下联动、场景与体验结合、权益与积分同享的新消费时代生活方式。

据悉,华润万家未来将与华润通深化合作,利用大数据及精准市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利优惠的购物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