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情暖万家”爱心腊八粥公益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18-01-24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今冬腊八节来临之际,华润万家携手云林公益基金会、浙江之声、腾讯大浙网、杭州市城管委等再次将温暖延续,为在杭城一线奋斗的环卫工人送去温暖的腊八粥,开启“情暖万家 温暖小屋之暖心腊八粥”公益活动。本次“情暖万家”爱心腊八粥公益活动,特选在杭重点区域的7个VanGo地面门店于23日-24日期间,发放给杭城环卫工人。

东方吐露鱼肚白,有一群人,已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开始忙活。夜深人静,喧嚣的马路也只剩几辆汽车孤单地驶过,有一群人,还在为这个城市做一天中最后的“妆点”。他们是城市的清道夫,不论风景如画的西湖边,抑或繁华喧闹的武林商圈,你总是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杭城近2万名的环卫工人,简单、朴实,也是最可亲可敬的劳动群体。 对于这座城市而言,今天和往常一样,依然在环卫工人的清扫中保持着干净整洁的“妆容”。但对环卫工人而言,今天有些特别,他们每个人都会收到一份“暖心的礼物”。

本次“暖心腊八粥”公益活动腊八粥由灵隐寺的云林公益基金会提供近2万份,通过华润万家旗下24小时便利店VanGo门店派送和志愿者路面派发等方式,旨在为杭州的环卫工人都能免费品尝到碗灵隐腊八粥,向他们表达关爱,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吉祥。

华润万家VangGo便利店经营面积为10—100平方米,风格简洁、时尚,经营近3000种商品,以即时消费、小容量、应急性为主。所有地面门店皆为市环卫爱心驿站,可免费为市环卫工人提供热水,帮忙加热饭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