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践行责任 共创美丽生活

发稿时间:2018-01-29 来源:新浪江西 【 字体: 访问量:

时间进入2018年,农历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阖家团圆、走亲访友都离不开来“吃”。单纯的“好吃”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于食物和食材的要求了,如何挑选到安全的食物且口感尚佳成为了每天奔走在菜市和超市的人们关心的问题。今天我们就从华润万家的一次商品品鉴会去体会华润万家超市对于食品安全的高度重视和严格把关。

华润万家作为中国零售行业的领军企业,在稳步发展和持续深入改革的过程中,品牌营销思路越来越贴近实际业务,对于食品安全的重视持续而坚决。2018年还将继续倡导“品质生活 健康万家”的企业理念以“美丽生活”为主题开展一系列食品安全知识普及、操作间开放等活动,继续践行公司企业公民的品牌责任。

新年伊始,华润万家江西公司就在象湖店开展了一场商品品鉴会,内容涵盖熟食、面包、水果、红酒、饮品的现场品鉴,小朋友DIY制作蛋糕,媒体、顾客参观操作间等环节。现场氛围十足,每个环节都吸引了众多参与者,特别是通过走进操作间让媒体和顾客能够清晰的了解到生产线制作全过程中的安全检测、以及食品安全把控的每个环节,让大家放心购买和食用华润万家自制商品。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除了受邀参加的顾客代表,活动形式和内容还吸引了很多前来购物消费者的驻足和品鉴,大家对各个环节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高度的评价。

华润万家象湖店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华润万家以“品质生活 健康万家”为主题的,邀请市民走进超市,用实际行动构筑健康防火墙。作为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零售企业,华润万家始终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作为责任和义务,传递华润万家的企业品质与公民责任。以后我们还将不定期开展此项活动,也欢迎广大消费者对我们的工作进行持续关注,谢谢!据了解,接下来华润万家江西公司还将举行系列活动,包括商品品鉴会,邀请消费者走进源头基地和生产厂家,开放物流配送中心和农残检测等环节,真正让消费者买的安心,吃的放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