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暖橙”温暖冬日 华润苏果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年货

发稿时间:2018-02-09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2月5日下午,由南京市鼓楼区文明办、鼓楼区城管局、鼓楼区红十字会、南京报业集团、现代家庭报以及爱心企业联合举办的“聚力暖橙”暖冬系列行动之——百名环卫工人游玩大报恩寺,喜迎新春公益活动正式开启。华润苏果作为爱心企业之一参与了此次公益活动,并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年货。

为了提升广大市民文明素质,引导全社会自觉养成遵守社会公德、践行文明礼仪的良好行为习惯,营造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争做文明鼓楼人的良好氛围。南京市鼓楼区自2017年起开展了“聚力暖橙”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活动开展一年多来,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起到良好的社会示范效应。前不久的一场暴雪过后,南京城竟然做到了一夜雪无。这都归功于无数的环卫工人放弃休息,日夜守护在街头清理积雪,为市民的道路畅通默默地付出。他们的辛劳他们的付出,市民看在眼里,爱心企业记在心头。

此次活动共有4家爱心企业参与,为环卫工人准备了各式暖心年货。华润苏果为环卫工人准备了100袋五丰大米。在大米发放现场,环卫工人排队依次领取,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环卫工王阿姨接过苏果工作人员递上的大米,笑的合不拢嘴,她说,“感谢政府和爱心企业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年货很实在!”

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给人们的生活、商户的经营打造了洁净的环境。这个工作风餐露宿,十分辛苦,应该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关爱。苏果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已经连续多年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的活动,苏皖1200多家便利店常年给环卫工免费提供热水、饭菜加热、休息等便利性服务,受到环卫工人的欢迎。

据悉,华润苏果积极参与鼓楼区文明办发起的“聚力暖橙“关爱环卫工志愿服务项目,鼓楼区108家华润苏果便利店都张贴了“爱心驿站”的海报,藉此向户外一线工作者传递更多关爱,弘扬社会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