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苏果启动第六届“绿色世界我的家”儿童画大赛

发稿时间:2018-03-28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华润苏果第六届儿童画大赛即将于4月1日启动报名。此次大赛以“绿色世界我的家”为主题,希望通过儿童单纯美好的心灵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描绘出生活中的绿色家园,向顾客倡导绿色的消费理念,呼吁市民加入到环保的阵营中。

据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面向所有年龄在3岁至12岁的适龄儿童,比赛将设立幼儿组(3-6岁)、少儿组(7-12岁)两个组。参加的小朋友围绕“绿色世界我的家”这个主题,可以采用各种绘画表达手法和表现形式,使用各种材料,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大开脑洞,用画笔记录下自己眼里的绿色世界,勾勒出理想中的绿色家园。

为了让儿童及年轻家长能够更方便地参与到活动中,此次儿童画大赛采用的是线上报名方式,作品也在线上提交。4月1日-4月30日期间,有意向参与大赛的家长可以关注“华润苏果超市”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中“惊喜互动-儿童绘画大赛”,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绘画作品即可报名参赛,5月2日-5月6日,将会进行网络票选。据悉,华润苏果为参赛的小朋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其中金奖50名、银奖100名、铜奖200名,分别可以获得价值1000元的kindle阅读器、价值500元的照片打印机和价值300元的礼品,此外本次儿童画大赛还设立了入围奖、优秀辅导员老师奖、线上人气奖。所有获奖者除了可以拿到礼品之外,还能获得华润苏果颁发的获奖证书。

据悉,华润苏果儿童画大赛举办到第六年,收到了数以万计的优秀绘画作品,也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儿童画大赛是苏果和消费者、孩子沟通感情的一种方式,我们非常乐意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发挥创造力、想象力,展现画画才能和天赋的平台,让他们的童年更加多姿多彩。此次以‘绿色世界我的家’为主题,也是鼓励小朋友从小树立绿色环保理念,通过这种方式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