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华润万家荣获2018“西安年·最中国”商贸服务业最佳口碑奖

发稿时间:2018-04-08 来源:新浪陕西 【 字体: 访问量:

4月3日,2018“西安年·最中国”商贸服务业先进单位及个人表彰暨2019年活动动员大会在西安市政府第三会议室隆重召开,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安建勇、市工商联副巡视员漆志明莅临现场并分别发表讲话,我市商贸服务企业60家企业近百名代表参会。

2018“西安年·最中国”商贸服务业共评选出先进单位40家、服务明星及优秀店长10名。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荣获最佳口碑奖。作为中国零售行业的领军者,陕西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润万家长期以来始终秉承着“与您携手 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全心全意为顾客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今后,华润万家将继续发挥央企社会责任,树立万家形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新鲜、优质、放心的蔬菜,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

会上,市商务局严治海处长就2019“西安年·最中国”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并从组织保障、沟通机制、服务质量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西安连锁经营协会会长张培彦总结了2018“西安年·最中国”活动开展及评选情况,着重汇报了本次评选的程序和评定原则及结果,并表示在新零售时代将作为行业引领者将带领连锁企业不断努力,持续向前。西安市工商联副巡视员漆志明从春节期间游客人数、消费增长、中外媒体关注度、社会评价等多维度全方位介绍了“西安年·最中国”活动取得的成绩,同时代表市工商联表态,将利用工商联(总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支持商会的发展,营造亲商、助商的良好氛围。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安建勇向获奖企业及个人表示祝贺,肯定了2018“西安年·最中国”活动中企业的积极贡献,同时深入剖析了部分企业敏锐度不够,错失2018“西安年·最中国”活动商业机会的状况。安建勇副巡视员强调永康书记对招商引资、商业发展和青年创业给予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详细介绍了永康书记通过文件批示、企业走访等多方面给予优秀企业及创业者的具体帮助。安建勇副巡视员希望各认真总计经验,针对“春暖中最西安”、2019“西安年·最中国”等一系列大型节日活动,精心策划组织,争取提升销售,并要求各企业要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展现西安良好的商业环境,为西安2018经济增长和商业发展做出贡献,为西安的追赶超越战略助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