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首家母婴生活馆华彩落户 启动会三桥新街店完美召开

发稿时间:2018-04-24 来源:华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4月20日下午3点,华润万家母婴生活馆项目启动会在三桥新街店隆重召开。华润万家全国商品部总监王碧波,华润万家西北区商品部总监魏晋有,市场部总监唐毅,伊利集团总裁助理苏玉峰,伊利集团奶粉事业部全国KA经理李昆,以及华润万家西北区、伊利集团部分领导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华润万家联手伊利精心打造的母婴生活馆正式落地,将为顾客提供线下线上全方位的贴心服务,传递我们对母婴顾客群体的关爱。

会议伊始,一段精彩绝伦的水鼓舞之后,会场氛围达到高潮。伊利集团总裁助理苏玉峰简要介绍项目背景和项目目标,苏总指出,伊利集团与华润万家精诚合作,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健康以及越来越好的生活方式,此次倾力打造母婴生活馆,能为广大顾客群体打造一站式婴幼儿多方位体验中心,让更多的孩子享受更安全可靠的产品,更科学专业的育婴专家指导,更好的满足母婴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之后,华润万家全国商品部总监王碧波总为启动会致辞,讲到母婴生活馆的建成,将进一步拉近华润、伊利及其它供应商与顾客的距离,能够更好的满足顾客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响应了习近平主席的号召,华润万家全国几千家门店蓄势待发,将与伊利集团展开多维度合作,推动母婴生活馆项目的进一步发展。随后,母婴产品供应商代表纷纷发表了对母婴生活馆项目的展望与祝福,预祝母婴生活馆项目圆满成功。其中,陕西百惠公司总经理表示,希望母婴生活馆能够惠及万家,成为母婴顾客的品质之选,带给母婴顾客群体最实在的关爱。之后,华润万家及伊利集团主要领导上台,共同启动华润万家母婴生活馆项目,会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至此,华润万家联手伊利精心打造的母婴生活馆正式落地,将为顾客提供线下线上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全方位捕捉消费者心声,传递对母婴群体的关爱,华润万家将与伊利集团一道,实现精准定位目标客群的跨品类促销,实现与顾客、合作伙伴三方的共赢。

最后,在五彩绚烂的泡泡秀和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中,华润万家母婴生活馆项目完美落幕。会场周围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母婴特惠活动,与抽奖、抖音视频拍摄等互动活动,吸引了不少家长与小朋友的驻足,大家嗨场购物的同时,玩的也是不亦乐乎。顾客张女士当即加入了母婴生活馆,成为新会员,并表示在母婴生活馆既能买到品质更好、价格更低的商品,还能得到专业营养师全方位的科学指导,这种一站式的购物体验,真的很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