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方便!“乐购express”珠海首家店开业,吃喝玩乐全搞掂

发稿时间:2018-04-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 字体: 访问量:

华润万家旗下社区便利超市品牌“乐购express”珠海首店于4月20日全新开业,吃喝玩乐一站式搞掂,比起时下火热的“无人超市”更注重服务消费体验。这家店究竟有什么亮点?南都记者现场探秘。

“乐购express”格力海岸店位于高新区唐家湾镇半岛二路格力海岸商业街18号商铺,营业面积约485平方米,商品品类达3000余种,从日用百货到生鲜食品一应俱全,完全可以满足周边消费者日常生活需求。相对于零售业态中传统大卖场的家庭一站式购物而言,社区便利超市则更加关注消费体验中的实效性和新鲜度。作为珠海地区首度登场的华润万家便利超市升级门店,“乐购express”格力海岸店与以往传统便利超市有很大不同—首先设有生鲜区域,使顾客在便利超市就可以享受到大卖场式的生鲜一站式选择服务。其次,在“乐购express”便利超市还设有专门的休闲餐饮区,顾客一日三餐均可以在此解决,享受到不同味道的美食。

据介绍,“乐购express新一代便利超市倡导的是“My life, My home ,美好生活,从家开始”概念,将面包店、水果店、菜市场、加强型食品店、早餐店、咖啡店、美丽护理、金融、童趣、顾客服务等整合为一,以每日新鲜、美味安全、方便快捷为业态核心价值,为社区家庭消费者提供满足一日所需的商品和服务给所有到“乐购express”便利超市来消费的顾客一种全新感受,更完美的服务理念,即“每日新鲜、美味安全、方便快捷”。

此外,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全新亮相的“乐购express”格力海岸店,与以往百姓印象中的传统社区超市截然不同,外观上,可以用“温馨、时尚、精致、简约”来形容,该店的设计负责人告诉我们,装饰风格参考了便利超市最发达的日本LifeLine的概念来设计,用绿色笼罩的生鲜区域寓意着“每日新鲜,美味安全”,给人一种置身自然之中的健康清新之感,而米黄和深咖的色调,则用干货食品及日用百货区域,让人视觉舒适,情感放松,在愉悦的氛围及感受下享受选购商品的过程,满足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据了解,未来华润万家还将陆续开展此类便利超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与实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