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每益添全新升级明星见面会在华润万家灵芝公园店举行

发稿时间:2018-05-14 来源:奥一网 【 字体: 访问量:

5月13日,华润万家2018每益添全新升级明星见面会在深圳宝安灵芝公园店举行,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今年三月,作为国内知名活性乳酸菌饮品——伊利每益添宣布全新升级,升级后的每益添从菌种、菌量、包装、口味四个维度,进一步强化“消化力”功能,品牌代言人——杨幂更是宣布每益添为自己的“私人肠道健康顾问”,引发全民关注。此外,五月初,每益添深入洞察十二星座消化观,结合自身产品利益点,推出的“十二星座消化力语录”再一次引起网友关注与讨论。正是基于每益添消化力的全民性,此次,每益添携手华润万家,与品牌杨幂现场共同启动了每益添消化力升级仪式,并推荐其成为“全民肠胃健康顾问”。

活动当天,“十二星座大餐”空降现场,打造了一场美食盛宴。互动环节,杨幂与粉丝一起参与“传词接力”游戏,通过“消化力”、“每益添”等词语充分强调每益添利益点,现场氛围达到一个小高潮。见面会最后,600个每益添蓝色气球从天而降,掀起当天活动最高潮。

此次明星见面会的成功举办,让“唤醒消化力,轻松每益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成功进阶全民肠胃健康顾问的每益添,必将引领新一轮“消化力”风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