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Olé全国首个生活家居体验专区落户苏州中心商场

发稿时间:2018-05-21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5月18日,华润万家旗下高端精品超市Olé在苏州中心商场正式开业,这是Olé在苏州第二家门店,第一家店于去年9月28日在龙湖狮山天街开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Olé已成为华润万家众多品牌业态中的主力业态,也是国内最具规模与实力的高端连锁超市品牌之一。时至今日,Olé在全国已有46家门店,布局抵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无锡等24个城市,全国会员达到180多万人。

Olé苏州中心店打造了全国第一家生活家居体验专区,经营面积56平方米。专区设计风格采用简洁明亮的白色货架,柔和的灯光配合场景式的休息区、展示区,为顾客营造浓浓的生活气息。专区集结业内优秀家居品牌,有来自日本的高质量消费品牌象印、享誉全球的国际百年高真空品牌THERMOS膳魔师,还有专注于设计和生产世界上最高效空气净化系统的瑞典BLUEAIR布鲁雅尔等。顾客可以任意挑选自己需要的家居用品,打造属于自己的品质生活。

与苏州第一家Olé相比,苏州中心店的面包坊特设休息区,还引进茶吧彦悦山。逛累了,来一份新鲜烤制的面包、点心,选几样新奇美味的精巧零食,再配上一份或养生滋补或清新爽口的特色茶饮,即可获得闲适的下午茶体验。店内还新增特色的“海产小屋”专区,为顾客呈现采用新鲜鱼肉制成的海产零食,除了烤鱿鱼、烤鳕鱼等现烤优质鲜鱼,还有金枪鱼松、三文鱼松、旗鱼松等各式鱼松,产品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色素、不添加味精,健康营养。

Olé苏州中心店面积4115平方米,新店一如既往为顾客营造西式化、精致化、生活化的购物空间。顾客可以在Olé尽情挑选心仪的商品:生长在原生态山林的山黑猪肉、肉质鲜美的野生银鳕、各类新鲜健康的水果蔬菜、种类齐全的中式与西式调味料、品种多样的奶酪、经典美味的葡萄酒以及专业的母婴产品和丰富时尚的健康护理商品,Olé为顾客提供了多种多样的便捷选择。

开业当天,顾客还可参与新店的“寻味之旅”活动,根据门店内相应提示,完成在面包坊、酒窖、肉水产等区域的小任务,即有机会获得门店送出的惊喜礼品。新店现场还有时尚潮流乐队表演、现场美食烹饪展示等精彩活动,希望可以为顾客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开业首月,会员还可免费参与新店开展的烹饪、西式美食、烘焙、插花、红酒品鉴等各类会员课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