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食品行业消费维权信用指数排行榜发布 华润万家位列第二

发稿时间:2018-05-24 来源:深圳商报 【 字体: 访问量:

5月23日,深圳市消委会发布深圳市食品行业消费维权信用指数排行榜和深圳市食品行业企业消费投诉处理成功率排行榜,用经营者消费维权信用指数和消费投诉处理成功率引导消费者正确消费。

消费维权信用指数是深圳市消委会消费维权信用体系对经营者处理消费者投诉能力的综合评价。食品行业消费维权信用指数排行榜为深圳市消委会“315消费通”平台上注册企业的消费维权信用指数排名,企业消费维权信用指数的高低,反映了企业处理消费投诉的真实情况。

在本次公布的深圳市食品行业消费维权信用指数排名中,位列前三名的企业分别是:深圳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消费投诉处理成功率排行榜中,排名靠后的企业分别是: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食品类消费投诉27宗;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食品类消费投诉35宗;皇郡国际餐饮(深圳)有限公司,食品类消费投诉31宗,由于经营者“关门跑路”处理成功率为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