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2018趣跑嘉年华在黄龙体育中心启动

发稿时间:2018-05-28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5月27日上午8时, 由华润万家联合伊利安慕希举办的“万家伊心”华润万家趣跑嘉年华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开跑。潮酷又好玩的“趣跑嘉年华”由7.5公里趣跑马拉松和亲子趣跑嘉年华两部分组成。2000名华润在浙企业员工及家属、华润万家和伊利顾客代表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赛事从黄龙体育中心出发,全程途经求是路、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路,精心规划的景区路线让参赛选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饱览五月杭州的西湖美景。与此同时,主会场内亲子嘉年华活动同期开幕,家长宝贝们扎进海洋球世界里,或是探求热气球奥秘,或是闯关乐高迷宫,尽情享受玩耍的乐趣。

“趣跑嘉年华”是华润万家在浙庆祝华润80年华诞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趣跑嘉年华通过健康、时尚的运动方式,融合华润在浙企业发展,让参与活动的华润系员工、家属亲朋增强了自豪感和归属感,顾客则在活动中加深了对华润在浙企业的了解。据了解,本次嘉年华活动得到了华润置地、怡宝、雪花啤酒、五丰肉联、五丰冷食、燃气、电力、医药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在零售变革的大背景下,华润万家不断回归商业本质,打造场景革命,以品质生活为大前提,以创新推动转型,加强上下游深度融合,提升供给质量,扩大体验经济。事实上,为了满足市场的新趋势和新需求,近年来,华润万家还基于自身业务特点,着力打造超大型城市群区域供应链体系,重点布局线下门店提质增效,调整业态结构,提升商品和供应链效率。同时,升级并加快精品超市的发展,大力进行业务创新等一系列战略举措,重构新零售产业生态,取得显著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