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打造34周年司庆狂欢节 邀你一起玩“赚”世界杯

发稿时间:2018-06-05 来源:今日头条 【 字体: 访问量:

燃情6月,华润万家成立34周年庆典活动盛大开启,恰逢万众球迷们期待了四年的2018年足球世界杯开赛在即。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到华润万家感恩回馈的真诚,同时,提升粉丝们在世界杯期间的看球体验,华润万家联合各大品牌商共同打造万家34周年司庆狂欢系列主题活动。这一场场品牌专属的线上线下狂欢,点燃2018年盛夏,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超长日期的世界杯狂欢购物盛宴。

本次活动以“有趣尊享”为主线,精心选取厨具、水果、洗涤用品、家电、夏季护肤防晒、啤酒、 饮料、奶制品、休闲零食等家居生活必备用品和世界杯爆品,以多个档期和不同的主题陈列方式,引爆全民狂欢热潮。

万家司庆狂欢节“盛惠”启动 带你嗨购一夏

作为一家致力于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华润万家秉承着“与您携手 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通过持续的优化与发展,已经陪伴千家万户走过了34个春秋。为了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34年来的厚爱与支持,节庆期间,华润万家将推出空前优惠力度的系列促销活动。

据了解,自6月20日起,华润万家将与品牌供应商合作,推出德国高端厨房用具品牌双立人锅具系列超值换购活动。活动期间,顾客至门店购物单笔消费满50元,即可获得印花1枚,累计集满指定印花数,即可以超低价换购双立人锅具一件。同时,在活动前两周,会员顾客还可通过积分低价换购双立人锅具一件。除此之外,华润万家还将在节庆期间推出爆品会员低价等多种促销活动,更有“泰国水果节”、“洗衣节”等优惠活动,让顾客在家门口就可以尽享泰国时令新鲜水果,洗衣节爆品促销更是优惠多多。与此同时,顾客还可以参与线下门店微信支付专享价劲享优惠,让你嗨购一夏。

世界杯主题活动火力来袭 邀你玩“赚”不停

伴随着消费市场的转型升级,体验式消费和场景式消费正在兴起。消费者除了对商品具有功能性需求以外,对有情感、有温度以及有趣、好玩的购物体验也情有独钟。华润万家顺应消费趋势,积极探索,与蒙牛等品牌供应商联手打造线上有趣好玩的世界杯H5小游戏,玩游戏即可获得品牌优惠券;线下融合世界杯主题商品陈列以及品牌供应商门店路演等活动,不仅让消费者享受到主题商品促销的盛大优惠,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世界杯火力十足的热情,为消费者欢度世界杯嘉年华带来一场线上线下的沉浸式购物体验。

据悉,华润万家将联合宝洁、可口可乐分别举办2018足球世界杯主题路演活动。6月16日下午,宝洁将携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至华润万家深圳信义店,与消费者近距离互动,并开启儿童公益足球项目; 6月11日,可口可乐将于华润万家上海大华店启动足球世界杯大型主题巡回路演活动。同时,华润万家还将携手大宝、蒙牛、雪花及清扬等知名品牌供应商在全国各大门店开展足球VR体验、指尖上的竞技、身临其境、足球宝贝快闪秀、足球桌游、喝啤酒比赛、真伪球迷大揭晓等足球世界杯主题体验活动,消费者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相应小礼品及品牌优惠券。

目前,零售业正值消费升级下的新零售时代,消费者不仅追求高性价比的商品,对于服务和体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华润万家凭借品牌、资源以及强大的供应链优势,为消费者带来高质、超值、安全的商品同时,也紧跟时代潮流,回归零售服务的本质,在服务及消费者体验上下功夫,力求改善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为消费者带来家的温馨、富足、健康,带来越来越好的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