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庆端午节 传统文化入驻各门店活动

发稿时间:2018-06-21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为丰富节日市场,提升顾客购物体验,华润万家上海公司各门店结合自身特点,从周边顾客需求出发,组织了形式多样的门店活动。从尽情放“粽”各大品牌优惠促销,到包粽子比赛,包多少送多少,再到与驻地消防官兵联谊过节,为顾客呈上一道道精彩的节日大餐。从6月初开启的“尽情放粽”端午节庆商品优惠促销,不仅大牌云集,五芳斋、杏花楼、思念、雨润各大品牌齐出动;更是口味创新,小龙虾、板栗排骨,各种网红口味,让传统美食收到了年轻人的热捧。

小长假期间的包粽子大赛、猜酒会大赛更是为超市带来了高人气,高客流。华润万家通过组织喜闻乐见的活动,在愉悦的购物体验中传承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习俗。而“包多少送多少”的霸气口号,更吸引了路人纷纷尝试。相信亲手包裹的粽子别有一番风味,别有一番情意。门店员工还别出心裁的穿上传统汉服,邀请顾客品鉴雄黄酒,猜酒名,为节日助兴。当门店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气氛之时,华润万家也没有忘记社区困难户、驻地消防队。门店负责人带头为困难户送去粽子、咸鸭蛋等节日商品;又带着食材与消防官兵一起包粽子、煮粽子。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万家关爱”,感受到军民鱼水情。

据悉,华润万家还在世界杯期间为广大球迷准备了一系列主题活动。从世界杯感恩册,多品牌啤酒、饮料、零食5折起优惠,到线下激情世界杯射门比赛,以及与各大供应商联手打造的世界杯主题路演活动,不仅让消费者享受到主题商品促销的盛大优惠,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世界杯火力十足的热情。超市负责人表示,无论是传统佳节,还是每逢社会热点,华润万家都会精心筹划相关主题活动,从商品优惠促销到营造购物体验,不断满足顾客对商品、服务日益提高的要求,把消费升级、消费转型的口号做到实处,让华润万家与更多消费者携手创造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