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延安第二家大卖场——枣园路店盛大开业

发稿时间:2018-06-29 来源:华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6月28日,在独具陕北特色安塞腰鼓气势磅礴的鼓声中,华润万家延安枣园路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吸引了众多延安消费者。据悉,这是截至目前,华润万家在延安的第二家大卖场,也是2018年华润万家开业的第80家新店。这意味着华润万家将进一步扩大在延安市场的影响力,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门店位于枣园路18号荣昌国际负一层,卖场经营面积约3223㎡,主要经营品类包括蔬菜水果、鲜肉水产 、熟食冻品等多达2万余种商品,不仅是周边最大的生鲜卖场,也是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天堂,在满足延安人民日常消费的基础上,给当地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延安枣园路店还首次增加了自助称重及自助收银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门店经营商品数约2万多种,在陈列设计上按照商品类型进行了区块划分,突出“场景式”购物环境。卖场设有“陕北特产”、“全球味蕾”、“五谷杂粮”、“家乡味道”等多个品类中心,每个品类中心都各具特色,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

陕北特产区:延安是红色旅游胜地,当地特产丰富,红枣、小米、绿豆、豆腐干等都深受游客欢迎。在枣园路店,设立的陕北特产区,让前来旅游的各地消费者都能方便、放心地购买到当地特产。

全球味蕾区:比利时的巧克力、日本的夹心饼干、韩国的饮料……在这里,有来自多个国家的美味,逾1000余种进口食品,让消费者无需东奔西走,即可将全球各地的美食轻松带回家。

家乡味道区:北京、内蒙、江浙、港澳台等特产,让延安人民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到全国各地特产。

活色生鲜区:新鲜的果蔬、冻禽、海产、冰鲜,价格优惠,品质上乘,品种丰富多样,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意挑选。

据悉,枣园路店开业期间,延安双店同庆,礼惠全城,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惊喜。华润万家西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润万家延安枣园路店的盛大开业,将丰富周边百姓的日常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华润万家在西北地区的品牌影响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