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万家携手,共创美好”主题活动开幕

发稿时间:2018-07-20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7月19日,由华润万家发起,众多上海知名品牌支持参与的“万家携手,共创美好”主题活动在华润万家上海大华店开幕。此次主题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市政府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号召,通过擦亮上海经典品牌,助力“上海购物“。

开幕仪式现场,华润万家上海公司总经办负责人上台致辞,对包括光明乳业、冠生园食品、三枪服饰、上海家化在内的上海经典品牌的参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到,自去年底,上海市政府提出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战略,华润万家作为致力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深感责任重大,也看到了机遇。万家一直在思考,如何在这样的时代大背景下,牢牢把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如何利用新兴科技、互联网技术实现突破转型,如何跟上发展的脚步,助力上海购物。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大家看到华润万家在提升顾客购物体验、实现突破转型方面的决心,看到万家的行动。

据悉,此次“万家携手,共创美好“主题活动为期两周,华润万家上海市21家门店都将集中展示沪上知名品牌的新品精品,同时在部分门店还会陈列经典品牌故事。作为深入百姓日常生活的大型超市,万家希望通过搭建这样的平台,增强顾客对经典品牌的了解与体验,从幕后历史到前沿新品,从品质内涵到使用体验,在打造”上海购物“品牌,提升购物体验方面,发挥万家所长。

开幕仪式最后,华润万家还与各大品牌携手,通过宝贝爱蓝天公益组织,向国家级贫困县陕西省陇县的4所贫困小学,捐赠开学礼包,赋予活动更深远的意义。

华润万家相信,在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的时代背景下,与厂商、与顾客紧密携手,充分把握实体零售转型升级的机遇,必能创造更大的社会财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