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2018少儿环保艺术大赛上海地区招募启动

发稿时间:2018-07-24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近日,华润万家上海多家门店陆续开展“美丽生活,绿色WE来——华润万家2018少儿环保艺术嘉年华”小小画家招募活动。活动鼓励小朋友们拿起画笔,发挥想象,画出心目中的环保理念、美丽家园,华润万家希望通过以环保为主题的画作征集、比赛,倡导全社会关注理解环保意义,提升全民环保意识,为实现美好生活、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此次“美丽生活,绿色WE来——华润万家2018少儿环保艺术嘉年华”由华润万家主办,上海地区的活动招募期将持续至7月底,小选手们可以向华润万家上海光新店、大华店、七宝店等10家门店提交参赛作品,在经过初步海选后,参加8月4号上海大华店的现场绘画比赛,最终评选出前三名,不仅可以获得丰厚奖品,作品更将送至华润万家深圳总部,并通过网络、自媒体平台向全国顾客、粉丝展示。为了鼓励更多小朋友参赛,门店还特地为每一位选手准备了精美礼物,希望让更多大朋友、小朋友理解“美丽生活,绿色WE来”的公益理念。

目前正值暑假,寓教于乐的绘画比赛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更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让环保观念深入人心,从小树立。张女士带着孩子来门店提交作品,她表示在看到活动介绍后就鼓励孩子积极参与,为了能顺利入选,小朋友在家也练习画了好几幅画作,然后挑选了最满意的一幅。她表示家长很欢迎这类暑期活动,绘画、环保宣传都让孩子的暑假变得更有意义。而门店员工在整理画作的过程中,也惊叹于小朋友们天马行空的环保想法,废弃的瓶瓶罐罐可以摇身一变,变得美丽又实用;废气废水,也可以变废为宝;甚至外太空的垃圾也可以回收利用。

据悉,华润万家致力于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一直提倡绿色、健康、生态的环保理念,对环境保护、能源节约等公益活动不遗余力,今年更是将“美丽生活”定为全年活动主题,通过一系列的品牌活动,公益活动倡导绿色文明生活。此次“美丽生活,绿色WE来”少儿环保艺术嘉年华,更是要在少年儿童心目中,培养起他们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行动,与顾客携手共同维护和构建和谐的生态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