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联手可口可乐举行少儿环保艺术嘉年华

发稿时间:2018-07-21 来源:深圳晚报 【 字体: 访问量:

7 月 20 日,由华润万家联手可口可乐举行的少儿环保艺术嘉年华——“美丽生活,绿色WE来”环保公益活动在深圳百鸽笼华润万家启动。本次活动立意“环保”,旨在倡导公众从小理解环保意义、提升全民环保意识、引导行使环保责任、积极传递环保理念,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环境保护,为实现美好生活、美丽家园共同努力。活动注重体现对儿童环保意识的培养和塑造,通过绘画征集的形式寓教于乐,将环保的美丽生活形成于孩子心中,活跃于画笔和画纸上。

据悉,获奖作品将在全国门店进行巡展,传递环保理念,升华艺术内涵,同时,丰厚的奖品将是对积极参与环保艺术创作小朋友的回报与鼓励。活动设置金奖 1 名、银奖 2 名、铜奖 3 名、线上人气奖 10 名、入围奖 65 名,其中金奖获奖者可获得华润万家购物卡1000元及证书、奖杯。华润万家表示,作为植根本土的大型连锁超市,多年来始终将环保作为不可推卸的企业社会责任,自身付出并倡导大众努力朝着环保的方向前行,已连续多年举办环保主题的绘画比赛,每年参与全球性环保行动“地球一小时”停电等公益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