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2018少儿环保艺术嘉年华南昌地区招募启动

发稿时间:2018-07-30 来源:大江网 【 字体: 访问量:

环保是什么?每个小朋友都给出了不同的答案,也种下了一颗环保的种子。7月27日,“美丽生活·绿色WE来”华润万家2018少儿环保艺术嘉年华活动在南昌启动,现场20位小朋友现场用纸巾作画,让环保的种子慢慢生根发芽。活动由江西日报社、江西省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主办,华润万家承办,恒安集团支持。

现场,小朋友们围绕环保主题,发挥想象力,用画笔在纸巾上进行绘画。不一会,一张张白白的纸巾上,出现了各种鲜艳的图案:蔚蓝的天空、飞翔的小鸟、碧绿的大树、红艳的花朵、漂亮的房子、可爱的小孩……画纸上的图案越来越生动,小选手的作画兴趣也越来越浓,大家认真地绘制着心中那个天真美丽的世界。

启动仪式上,活动组委会向全国4—12岁的适龄儿童发出参赛邀请。据悉,8月7日前,参赛者可关注大江网或江西家教微信公众号进行参赛报名。参赛作品需围绕“环保”相关背景,以“美丽生活绿色WE来”为主题。届时,活动将聘请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入围奖作品可获得证书及画作展示机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