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特殊儿童 华润万家连续五年开展暑期公益夏令营

发稿时间:2018-08-03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8月2日上午,华润万家联合汤妈妈公益慈善中心,在华润万家园区店购物中心开展主题为“小小服务生爱心大作战”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活动现场40多名志愿者小朋友跟着华润万家超市的糕点师一起学习制作蛋糕,并将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进行义卖。

从2014年开始华润万家每年都会组织公益夏令营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了,作为有责任感的企业社会公民,华润万家一直在公益事业上不遗余力,关注特殊儿童、关心困难家庭,始终奉行行小善、铸大爱的公益理念。

“小朋友的暑假生活我希望他能更多的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比如通过自己的劳动帮助其他有困难的同学,今天他拿到华润万家和汤妈妈公益慈善中心颁发的志愿者证书可开心了。”志愿者小朋友的妈妈说道。

活动中志愿者小朋友们都无论是制作蛋糕还是义卖蛋糕都积极认真,不到一个小时,所有的蛋糕就全部义卖出去了,作为小蛋糕师,华润万家给每位志愿者小朋友20元的酬劳,但志愿者小朋友们为了能够帮助到更多的有困难的同学纷纷捐出了自己的酬劳,最后募集的善款将全部捐入汤妈妈公益慈善中心,用于帮助更多的特殊儿童和困难家庭,孩子们也在活动中学会了给予比获得更加让人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