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少环节更多安全 苏果举办“自有品牌”品鉴会

发稿时间:2018-08-10 来源:江苏文明网 【 字体: 访问量:

日前,苏果在赣榆黄海路购物广场开展“自有品牌”品鉴会活动。包括“苏果、润之家、简约组合、TESCO”等多种自有品牌参与活动。商品展示、现场试吃、人偶互动、抽奖、满赠等活动吸引了众多顾客现场参与,当天门店自有品牌商品实现销售同比增长95%,反响热烈。

来到门店,记者发现现场人潮涌动,自有商品琳琅满目,润之家龙须面、水果罐头、牛肉粒、芒果干、沙琪玛,TESCO九制酱芒果/鸳鸯话梅、薯片等,现场丰富的试吃让人味蕾大开,抽奖互动环节更是将活动带向了高潮。“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苏果自有品牌的商品,今天试吃了很多,口感、味道都很不错,特别是芒果干,果香浓郁、酸甜可口,比我之前常买的品牌还要好,我准备今天就买一些让家人也尝一尝。”参与现场试吃的王女士表示。记者发现品鉴会上不仅有吃的、喝的,还有大量的日用百货,如简约组合的卷纸、抽纸、拖鞋、储物箱、袜子、衣架等,价格实惠,也成为了抢手货。

据了解,本次苏果自有品牌品鉴会展出售卖的商品品类丰富,包括各类粮油、薯片、面包、罐头、牛肉干、爆米花等食品,此外还有不少家居小百货,包括纸品、毛巾、牙刷、储物箱、衣架等。8月1日-14日,苏果“自有品牌节”期间推出各种促销活动,20款爆款商品第二件一折,30款商品超低价促销,更有正价商品满58元减12元的优惠活动。

“自有品牌作为苏果商品战略的一部分,目前经营单品数量已超过一千余种。苏果通过源头采购,省去了工厂到各级经销商的层层费用,大大降低了商品价格成本,商品价格比市场上同类商品会便宜20%左右;而且代工厂是经过严格筛选,商品可以从源头进行管控,因此质量上更加有保证,在给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同时,品质也得到有效保障。比如简约组合系列纸品,由中顺洁柔代工,与洁柔品牌纸品品质相同,价格更优。”苏果商品部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