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转型升级 华润万家苏州地区首次尝试生鲜餐饮化

发稿时间:2018-08-13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近日,华润万家苏州园区店生鲜区完成升级改造工作,重点打造实体零售+生鲜堂食项目,试营业期间,就以亲民的海鲜价格圈粉了不少路过的吃货。传统的超市,并不出售海鲜类产品,升级改造后,市民们在华润万家苏州园区店不仅可以买到新鲜的海鲜,还可以选择代加工服务,当场就能享用美味热食。

今年上半年以来,苏州的新零售业态空前丰富,线上服务、线下体验、现代物流深度融合,互联网、零售业等巨头跨界联手,共同发力布局新消费市场,苏州市场上新一轮商业竞争浪潮正风起云涌,工业园区作为苏州高新产业聚集地自然也成为了各大企业布局新零售业态的必争之地。

华润万家从1995年进入苏州市场以来,一直和苏州零售行业共同成长,作为苏州实体零售的代表性企业,华润万家积极探索经营模式转型,拥抱互联网技术、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共赢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符合他们需求的服务。据悉,本次升级改造的苏州园区店是华润万家苏州地区生鲜餐饮化的首次尝试。

据介绍,华润万家苏州园区门店周边专业海鲜店缺乏,但是消费需求很大,改造时重点做大了鲜活海产,对品种也进行了提档。50多种鲜活海鲜,60%以上都是海外空运而来,由于产地直采,价格优势明显,现场点单、付款、就餐一气呵成,真正为顾客提供最便利快捷的购物新体验。

从传统生活超市向生鲜加强型生活超市的转型,是华润万家业态转型的方向。2018年,华润万家将强化生鲜抓手,围绕居民生活的高品质需求构建生活场景,增加到店消费频次,而这也是基于对社会消费升级和生活方式转变的洞察。

今年,华润万家相继和京东到家、翼支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网络智能化、业务智能化等转型升级和华润万家覆盖全国的实体零售门店、高质量的供应链,华润万家将共同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和数字化的服务能力,为中国更多消费者提供便捷的、高品质的商品服务,助力中国零售行业消费新升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