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 华润万家上海莘庄店举办慈善义卖活动

发稿时间:2018-08-15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8月11日,华润万家上海莘庄店与沪上知名爱心团队——“阿彦和他的朋友们”,联手开展第三季度慈善义卖活动。义卖旨在为福利院儿童筹集善款,帮助他们实现艺术梦想——发行第八张爱心唱片《七彩阳光之情篇》

记者在义卖现场看到人头攒动,热情高涨。华润万家莘庄店精心挑选了大量时令热销商品,不仅符合顾客需求,价格也相当优惠,吸引了顾客纷纷解囊相助。从夏季洗护商品,到夏令水果、服装,还结合暑假特点,带来了玩具文体用品,顾客在购置心仪商品的同时,更深深体会到助人为乐的喜悦之情。

除了精心筹备义卖商品,华润万家莘庄店还腾出商店街黄金地段,助力义卖活动;贴心的送上降温茶水,门店食堂也为爱心团队加餐,送上了丰盛又卫生的午餐。据了解,活动从上午9点持续至下午7点,募得善款上千元,将帮助福利院儿童实现艺术梦想。

今年是华润万家上海门店与“阿彦和他的朋友们”公益组织牵手的第九年,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华润万家始终坚持为义卖提供场地、物资、人员,配合将义卖组织得有声有色;如今,华润万家已将慈善义卖活动常态化、规模化,每季度至少一家门店承办,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全社会扶危帮困的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