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再开新店 宝鸡大庆路店开业首日人气爆棚

发稿时间:2018-10-08 来源:新浪 【 字体: 访问量:

9月28日,华润万家宝鸡大庆路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人气爆棚,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据悉,宝鸡大庆路店是华润万家在宝鸡市开设的第三家大卖场,地址位于陕西省宝鸡市大庆路103号泰森生活广场负一层。卖场经营面积4982㎡,招商面积1238㎡。大卖场主要经营品类包括蔬菜水果、鲜肉水产、熟食冻品等2.2万余种商品。招商区以烘焙、服装、配套为主,在满足宝鸡人民日常消费的基础上,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为轻松便捷的购物体验。

此外,华润万家宝鸡大庆路店在商品陈列方面按照商品类别进行了区块划分,且新增了“全球味蕾”区和“婴童中心”两大特色主题区。全球味蕾区中,比利时的巧克力、日本的夹心饼干、韩国的饮料等千余种进口食品,让消费者无需东奔西走,即可将全球各地的美食轻松带回家。而婴童中心则集中了婴幼儿奶粉、尿布、玩具、辅食、婴童游戏区等,为消费者创造了更为便利的一站式购物体验。顾客陈女士在挑选了自己爱吃的进口巧克力后又来到婴童区为自己的女儿购买了辅食、尿布等商品。陈女士表示:“华润万家新店的入驻给附近市民的生活增加了更多的便利,尤其是新设置的婴童游戏区,可以让老人带着孩子在这里玩耍,自己则可以安心购物,非常贴心。”

华润万家陕西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宝鸡大庆路店的开业是华润万家进一步加强“关中天水经济带”布局的重要标志,也意味着华润万家将进一步夯实在宝鸡市场的影响力,丰富周边百姓的日常生活,也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