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宁波三门店”放心粮油示范店”挂牌落成

发稿时间:2018-10-12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2018年9月29日,华润万家上海公司浙江天一店、石碶店、集士港店被浙江宁波海曙区商务局授予“放心粮油示范店” 。并于当天挂牌落成,标志着浙江华润万家三家门店在“放心粮油”项目中正式审核通过,这也是政府相关部门对超市长期以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有效推行粮油消费安全举措给予的肯定。

记者在三家门店的粮油销售区,都看到了醒目的“放心粮油示范店”标志。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放心粮油”项目是海曙区在全区范围内大力推进放心粮油工程建设,通过“放心粮油”示范县创建活动引导更多的粮油经营者参与到“放心粮油”工程中来,充分保障城乡居民粮油消费安全,维护粮油市场的繁荣和稳定,把党的惠民便民政策落到实处。

放心粮油项目开展以来,华润万家上海公司天一店、石碶店、集士港店积极参与申报了海曙区“放心粮油示范店”的创建工作,经过公司不断的积极推进,不仅完善了进货、储存、配送、销售、质量追溯全过程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也实现录了“来源可追溯、去向可查证、信息可查询、产品可召回”的放心粮油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建立和完善商品质量管理制度、卫生安全管理制度、索票索证制度、购销台账制度、不合格粮油退市制度等;制定和实行经营承诺制度、消费者投诉处理制度、不合格商品退换货制度,使企业在众多的竞争企业中突影而出,通过了由市行业协会牵头的申报资质审核、现场考评和公开公示环节,经市、区粮食局层层把关、逐一筛选,最终获得了海曙区首届“放心粮油示范店”称号。

有鉴于此,华润万家上海公司三家门店也深感到“放心粮油示范店”的称号不仅是政府与广大消费者对我们的肯定,也是对企业的鞭策,使企业更要把好质量关,做到依法经营、规范自律、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净化粮油市场,维护“放心粮油”的信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