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2019届校园招聘启动 拟招募管培生400余人

发稿时间:2018-10-29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近日,华润万家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了以“星力量,引领零售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届校园招聘项目。本届校园招聘拟招募管理培训生400余人。 据悉,自2002年首次启动全国校园招聘以来,华润万家已累计为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这充分展现了华润万家作为央企及零售行业标杆企业在保障就业等方面所履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华润万家创立于1984年,是中央直属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优秀的零售连锁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华润万家、苏果、Olé、blt、乐购express、V>nGO等多个著名品牌。2017年华润万家全国自营门店实现销售1036亿元,自营门店总数达到3162家。截至目前,华润万家已进入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242个城市,员工人数23万。34年来,华润万家在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以及提供就业机会等领域始终担任着表率作用。

培养和造就一支赢得市场领先、创造组织优势、引领价值导向、有使命感与责任感的人才队伍,支持战略目标的实现,是华润万家持续不断的人才追求。华润万家管理培训生(MT)项目,是华润万家甄选与培养零售人才的重要项目之一,该项目以校园招聘的形式,从全日制本科院校中选取具备发展潜质的应届毕业生,并按照管理培训生三年成长计划,通过未来之星训练营、零售业务体验、基层历练、适岗履职、轮岗历练等方面的锻炼,将MT们培养成为“未来之星”,为企业内部输送及储备中高层后备人才。

据悉,华润万家2018年拟招聘的管理培训生岗位包括采购、营运、物流、招商、财务、审计、法务、人力资源、市场等400多个职位,工作地点涵盖广州、深圳、南京、上海、天津、杭州、西安、银川、青岛、郑州、乌鲁木齐、兰州等全国30多个城市。顺利完成华润万家管理培训生项目的应届毕业生,在晋升通道方面,可以通过华润万家内部专业通道培养体系,从基层员工、助理专业经理或工程师,逐步成长为专家,乃至高级专家;或者通过管理通道培养体系,从基层员工、门店经理、门店副总经理,逐步成长为总监或省区公司总经理。

作为一家致力于成为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华润万家也在不断发展创新。本届校园招聘开启了线上申请通道,应试者通过华润万家招聘官方公众号,或者校招现场宣传展架、海报等,扫描二维码进入华润万家2019届校园招聘主页面,找到相应职位,点击即可申请。此外,本届校园招聘还设计了“师哥师姐分享”、“面试直通车”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互动招募方式,显著提升应试者的申请体验。本届校园招聘分为六大流程:网络测评-宣讲-初试-复试-终试-录用。据了解,华润万家总部及各业务单元将陆续奔赴30多个城市的近70所大学开启校园招聘宣讲。足迹遍及广州、深圳、杭州、西安、合肥、武汉、南京、长沙等地,宣讲校园涉及华南理工大学、西北大学、深圳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南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