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狂欢钜惠 华润万家重磅推出“品牌盛宴”

发稿时间:2018-12-06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当前,我国居民生活水平日益增长,消费需求不断升级,且消费主体的个性化需求明显,对商品与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临近“双12”,恰逢华润集团80周年庆,华润万家重磅推出“品牌盛宴年终狂欢”主题营销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年末狂欢钜惠。此外,华润万家还将同期启动主题为“美丽生活情暖社区”的2018邻里节活动。

近年来,在消费不断提档升级的背景下,进口商品市场蓬勃发展。12月5日-12月18日,为满足消费者对进口商品的需求,华润万家精选饼干、牛奶、巧克力等海量进口商品,在全国大卖场开展“全球荟萃”主题活动,以超优价格回馈消费者。以此同时,还汇聚多款优质进口葡萄酒,以“热红酒”、“VIP品鉴”等方式打造“进口葡萄酒节”。据悉,华润万家于今年11月7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采购的奔富、洛神山庄等葡萄酒,也将参与本次“双12”品牌盛宴。

为给予消费者最实在的优惠,华润万家自“双11”推出自有品牌“润之家水果节”后,又于“双12”加大优惠力度,精选简约组合面巾纸、手提整理箱,润之家油粘米、玉米油等重点商品,推出“品质生活-万家自有品牌节”。此外,今年6月推出的“德国高端厨房用具品牌双立人锅具系列超值换购”活动,也将进入倒计时,在12月5日-12月18日期间,消费者集满40枚印花即可换购双立人任意两件商品。

为迎合新消费需求,华润万家积极拓展互联网营销业务,并不断完善全渠道营销场景。今年4月,华润万家与京东到家、美团外卖达成全面合作,旗下零售品牌已逐步入驻京东到家和美团外卖。在经历了“双11”大促后,华润万家再次携手京东到家、美团外卖,精选进口食品、生鲜副食、日用百货等商品,打造“冬令进补”、“进口零食汇”等主题营销活动。“双12”活动期间,华润万家联合美团外卖开展满额减运费再返代金券活动,12日当天,还将联手京东到家推出重磅限量优惠券。

此外,华润万家还与银联、翼支付开展异业合作,12月12日-12月16日,消费者在华润万家指定门店购物,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即可享5折优惠,最高立减30元;12月10-12月15日,翼支付绑卡用户在华润万家指定门店购物使用翼支付付款可享5折优惠,累计最高立减20元。

除以上营销活动外,华润万家还将开展以“美丽生活情暖社区”为主题的2018年邻里节活动,并于12月9日举行活动启动仪式,邀请门店周边社区顾客,现场参与美食制作,或者参与线上人文厨艺比拼,制作厨艺展示小视频并按规则发布,集赞数排名前10位将获得价值300元礼品一份。据悉,该活动时间为12月9日-12月18日,且活动结果将于12月21日在“华润万家”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作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倡导者,华润万家始终秉承“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长期坚持并积极开展各类拉近门店附近商圈及社区邻里关系的活动。在满足消费者商品与服务需求的同时,亦致力于将“购物”打造成一种情怀,并建立起企业传递正能量的良性循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