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细节 大文明”华润万家江苏党委举办校企共建活动

发稿时间:2018-12-21 来源:国际在线 【 字体: 访问量:

12月19日,由华润万家江苏党委和苏州工业园区星澄学校党支部共建的“校企携手、共赢未来”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来自星澄学校三年级的30位学生们在3位教师的带领下走进华润万家苏州工业园区店,给商店区增添了活力与青春。此次主题为“小细节 大文明”的活动由“超市购物礼仪”、“孤儿回收”、“圣诞大寻宝”三个部分组成。

活动开始前华润万家党员为同学们现场讲解超市购物礼仪,让同学们牢记文明购物、共建和谐便捷的购物环境。随后,同学们分组进行回收“孤儿”商品,身体力行“小细节 大文明”。“超市圣诞大寻宝”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趣味性的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体会到文明的感染力。

圣诞节来临之际,华润万家江苏党委还贴心的为每一位同学准备了圣诞大礼包,寓教于乐的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如沐春风,真正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寒冬。校企党支部共建有利于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双方的优势,丰富党建工作的活动载体,并促进双方工作更好的开展。通过校企支部共建,学校发挥教育教学优势,协助企业构建党员学习平台,同时,企业可为学校党员教师和同学提供参观和锻炼基地。

12月27日,系列活动之《暖心学堂进企业》,园区星澄学校党支部搭建了超豪华的志愿者阵容,11位青年教师将走进企业,为企业员工带来主题为《家有宝贝》的暖心学堂,聚焦家庭教育,解决家长们的困惑和烦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