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打造年货集市 喜迎传统中国年

发稿时间:2019-01-02 来源:腾讯 【 字体: 访问量:

春节,是我国传统节日里最重要的一个节日,蕴含着深邃的文化内涵。在农耕时代,贴年红、割年肉、买年货、接财神、逛集市是人们庆祝这个节日的传统方式。但随着社会的发展,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离传统年俗越来越远,春节变得越来越没有“年味”。

为了让消费者寻找到渐失的年味,真正感受到传统中国年,华润万家一改往日布置,通过独特的视觉形象设计,打造“年货大集牌坊”及七大春节传统场景,营造出热闹的传统年货集市氛围。同时,为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新需求,送上包括与腾讯联手定制的 《天天爱消除》“消除联萌”在内的多款 IP卡通形象定制商品。除此以外,还开展大牌厂商联合促销、店外路演及会员积分转券、印花换购等超优活动,设计制作H5线上活动,为消费者营造出“年货大集,萌翻中国年”充满年味但又与众不同的春节氛围。还将联合京东到家、美团外卖在元旦及元宵开展两档优惠活动,为消费者欢度新春佳节带来一场线上线下的深度购物体验。

推陈出新 添彩中国年

“一夜连双岁 五更分两年”。除旧布新、迎禧接福、阖家团圆、访亲探友是人们期盼来年好运的传统习俗,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缩影。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春节期间,华润万家在卖场的视觉形象设计上,主画面采用了“中国红”、“牌匾”、“舞狮”、“鱼”、“祥云”等中国年传统元素,加上来自国民级超萌手游《天天爱消除》的“消除联萌”、小猪佩奇、麦兜等定制商品,为消费者营造出喜庆又热闹的春节氛围。

同时,华润万家还在卖场内设计“年货大集牌坊”,并根据我国春节的传统习俗,按照“大扫除”、“送礼”、“聚会”、“团圆饭”、“出游返乡”、“换新装”、“进口食品”七大场景,精选清洁用品、礼品、零食、生鲜等重点商品,设置“清洁铺”、“礼品铺”、“零食铺”、“生鲜铺”、“箱包铺”、“家居铺”、“进口食品铺”七个传统“店铺”,打造“年货大集”,并通过线上H5让消费者参与抽奖,体验传统年货集市热闹、欢乐和万象更新的景象。此外,春节期间,华润万家将联合蒙牛、伊利、玛氏、金龙鱼、联合利华等知名品牌开展丰富的商品促销活动,届时将推出多项优惠。

“上网上街” 全国齐狂欢

一直以来,会员都是华润万家最为重视的顾客群体。据悉,2019年1月10日,华润万家各类型会员卡的积分将转换为现金券,会员顾客打印现金券后,下次购物时即可抵扣相应消费金额。同时,为回馈老顾客,2018年12月29日-2019年4月14日,华润万家将携手意大利高端品牌拉歌蒂尼在全国大卖场进行2折换购活动。在门店购物单张小票满50元即可获得印花1枚,集齐印花加指定金额至门店服务台,即可换购意大利拉歌蒂尼厨具。其中,12月29日-1月3日期间,单凭当日单张小票可依据50元比例换算印花数直接参与换购。同时精选全国多家门店,顾客只需一次性购满35元,即可参加换购活动。

据了解,华润万家在今年春节除开展以上活动外,也将在1月4日-1月6日,2月20日-3月7日两个时间段联手京东到家、美团外卖在线上开展元旦、元宵节两档优惠活动。精选肉品蔬菜、休闲食品、干货坚果、口腔护理及家庭清洁等多品类商品,打造“节后滋补小妙招”、“拒绝寒冷给你温暖”、“终结污垢 欢‘洗’过冬”等主题销售场景。1月4日-1月6日,京东到家还将重磅推出全国限量券优惠。

华润万家一直致力于成为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同时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华润万家除保障春节等重要节庆日的民生物资外,在传承及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等方面也不断做出贡献,不仅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也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购物体验,同时也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愿景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