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食集12.29亮相深圳湾万象城 Olé打造全新形象店

发稿时间:2019-01-03 来源:今日头条 【 字体: 访问量:

作为深圳第二座万象城,深圳湾万象城自开业以来一直备受行业的关注。其创新打造的三大主题场景区也被誉为是该商场最大的亮点。继东方美学主题区-前檐书店后,作为深圳湾万象城倾力打造的创新食品主题区--MIXC FLAVOUR 万象食集终于在今日揭开面纱。

据悉,MIXC FLAVOUR 万象食集是通过匠心独特的空间,创造多样的美食场景:融合全球人气餐厅、专业酒窖、地道伴手礼、革新性超市及共享餐饮区域,提供人气餐饮+食材体验+食品零售的创意生活方式。万象食集横跨B1、B1M、L1共3个楼层,其中B1层:精品超市Ole’,地道餐厅,来自世界及全国各地的人气零食;B1M层:多功能区,既是社交休憩的共享空间;L1层:品质优选的西式餐厅。

Olé全新形象店,探索美食趣味消费场景

作为万象食集的主要组成部分,位于B1层的Olé精品超市面积约2400㎡,这是Olé全国第52家门店,也是Olé与华润置地首次联手合作设计的全新形象门店。超市整体设计风格以暖和的木质色调为主基调,汇集了面包坊、休闲糖巧、健康护理、母婴等Olé八大经典品类中心。在门店陈设方面,打破传统零售食品销售空间的固定模式,将餐饮美食与超市无界线的融合在一起,让消费者体验一种与美食相关的趣味消费场景。

升级后的美食中心是Olé深圳湾万象城店的亮点之一,中央区域的三大美食餐吧首次采用环岛设计,主营包括Olé旗下西式简餐品牌O'VAMOS、牛扒吧以及寿司吧,消费者环坐于吧台前观赏专业厨师的料理过程。此外,美食区域还设有Gee咖啡吧、果汁吧,日料新宠全垒打也将首次入驻Olé,将于近期亮相。在升级后的美食中心里,食客们无须排队点餐,随心落座后即可通过线上微信点餐,同步选购各式餐吧的心仪菜品。同时,餐吧还提前预约点餐,等到店里落座后就可以即刻品尝到美味。作为全新形象店,Olé深圳湾店不仅在店内空间与陈设方面进行创新,同时在业态方面也迎来了首家酒窖专门店。

位于深圳湾万象城L1层的Ole’Cellar,是Olé打造的全国首家独立经营的酒窖专门店,面积约280㎡,店内不仅设有葡萄酒区、清酒冷柜、烈酒专柜、名庄酒恒温室、威士忌墙、酒具区、品鉴区等存储专业、酒品齐全的7大精细分区,还引入了Olé首个体验式雪茄吧以及西式美食专区、酒餐吧等餐酒体验区。在这里,顾客可以定制雪茄服务,轻松鉴赏到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百种精选的高端雪茄、精品烟具,上千款优质美酒以及Olé首次引进的英国新鲜腌渍辣椒和百款醇香的西式奶酪、窖藏火腿、鱼子酱等丰富的西式餐食组合。此外,酒窖内配有专业的品鉴师,不仅可以现场提供合适的购买推荐与酒品、雪茄知识,还会定期为专属会员定制体验课堂,传递不同的西式特色生活文化。

万象食集探索多元美食空间

除却超市的美食中心外,万象食集在B1层还引进了来自台湾的百年老字号糕饼店郭元益、献上果子全国首家线下店、潮汕美食“金字招牌”鹅肉饭店日日香,连续4年入选“香港米其林推介”的牛腩老字号新仙清汤牛腩、日料轻奢品牌Bento-lab 米舍,巴蜀风旗下冒菜品牌娇焰、传统香港饼家美心西饼等品牌,与超市美食中心相互交融,形成独特的美食场景体验。

同时在其他空间中,万象食集还引进了手工吐司专家“喜释”、全国第三家Starbucks Reserve、西班牙餐厅酒吧,Brownstone Tapas & Bar、高端西式生蚝海鲜餐吧Oyoyster、沪上冰激凌口味人气王Bonus、布丁中的爱马仕布歌东京、TEA BY THE BAY松饼奶茶专门店、奶茶界新星茶米茶、都柏林23号、The Sea Shack等特色轻餐美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