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东葛店升级开业 加快新零售布局

发稿时间:2019-01-04 来源:南宁晚报 【 字体: 访问量:

2019年伊始,广西商业界传来喜讯,广西华润万家南宁东葛店升级正式开业。

为了更好地服务顾客,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购物环境,2017年华润万家东葛店开始筹备升级,店内扩大招商区域,引进了部分餐饮、服饰、儿童娱乐等配套业态,中国“一站式”家庭时尚购物平台EGOOSS衣购思同步入住,“一家人的衣柜”无忧购物、无理由退款,零风险购物安全保障,全国免费包邮。店内布局家电生活馆、美妆区、个人护理中心等13个板块,还增设自助收银机区域,全触摸屏、自动识别、采集和实时传输的功能特性,清晰便捷的付款方式,让消费者体验更有特色、更便利、更贴心的服务。

进口优品 提速实体转型

随着品质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精品超市的出现,零售市场呈现出蓬勃发展的状态。在消费不断提档升级的背景下,线下体验等新的多元消费方式,已成为零售业新的增长点。在华润万家东葛店可以看到,门店注重顺应国际潮流,打造具有品味的形象设计。新引进的600多个进口优品,还扩展了深受年轻家庭欢迎的儿童糖果、各国果干等产品,将消费生活、美食餐吧、休闲等融入其中。

“生鲜+餐饮”开启新格局

当下,海鲜销售模式“零售+餐饮”的热度居高不下,作为广西华润万家第一家生鲜餐饮化超市,为满足此区域无专业海鲜市场的空白,门店还延伸服务进行现场烹饪加工。据了解,东葛店生鲜区改造后全面转型升级,引进消费升级、顾客体验、即点即食、现场加工(堂食)项目,同时提供高档优雅用餐环境。本次改造已彻底颠覆大卖场传统熟食经营模式,给消费者提供便捷、卫生、安全、丰盛、高档的即点即食用餐环境和服务。

重装营业的华润万家东葛店以全新面貌向大众传递着“时尚、品质、贴心、新鲜、低价、便利”的经营理念。未来,华润万家广西公司将秉承不断创新的精神,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世界各地的商家共用发展优势、共享发展机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