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送温情 杭州爱心企业温暖高寒留守学子

发稿时间:2019-01-10 来源:网易 【 字体: 访问量:

      1月8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浙江)有限公司一行冒着严寒,来到恩施市为屯堡乡鸦丘坪小学和大峡谷风景区管理处梨树小学进行助学捐资活动,共为两所学校捐献38台暖风机。

  据悉,鸦丘坪小学和梨树小学海拔较高,冬天十分寒冷,留守孩子多,师生条件较为艰苦,企业负责人在东西部扶贫协作交流中,了解到这里的实际困难后,决定为这里的孩子们捐赠一批暖风机。

  在屯堡乡鸦丘坪小学捐赠仪式上,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浙江)有限公司代表把一批取暖设备暖风机交到了校方负责人手中,受赠方及鸦丘坪村委会代表对爱心企业致谢,并承诺用好捐赠物资,做好教育教学。捐赠仪式后,企业负责人对学校进行了参观,并详细了解学校目前的办学及学校基础设施情况。

  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浙江)有限公司一行还到杭州江干东西部协作产业园鸦丘坪基地考察,详细了解该基地益贫产品、带贫模式和带贫效益等,并表示将积极响应东西部扶贫协作号召,为恩施市脱贫攻坚再做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