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携手开启“姜爱暖杭城”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2019-01-18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1月17日下午,华润万家携手江干团区委、江干城管局团委将温暖延续,为在杭城一线奋斗的户外工作人员送去温暖的姜茶,开启“姜爱暖杭城”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特选在杭重点区域的华润万家庆春门店开展,向户外工作人员发放“温暖小包”和姜茶,并向他们表达关爱,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平安。

在活动现场,一队由华润万家员工和杭网义工组成的志愿者团队正在烧水、熬姜茶、装杯,把饼干、矿泉水、面包、干果、桶面装进专用袋忙碌又井然有序。

深夜仍清扫着垃圾的环卫工人,不管风雨始终在路上的快递员和外卖员都是本次活动爱心服务的对象。“您好,辛苦了,这是我们的“温暖小包”,这边还有热乎乎的姜茶,可以在旁边喝姜茶休息一下”瞧着环卫工人感激的神情,华润万家志愿者小伙伴纷纷上前请他们过来休息,“谢谢你们啊,谢谢!”,环卫工人们一句句真诚的感谢、眼眶里满满地感动给了我们无限动力。因为爱,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1月17日下午4点,临近活动结束,志愿者们进行了“扫街”,为那些在忙碌工作、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户外工作者们送去温暖。下午5点“姜爱暖杭城”活动正式结束,在短短三个小时里,共送出姜茶200多杯、“温暖小包”150个、这样一组数据让志愿者们体会到忙碌的意义,也让杭城更添一分温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