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变 华润万家心系东山老人

发稿时间:2019-01-25 来源:新浪网 【 字体: 访问量:

1月24日,华润万家江苏党工团代表带着满满的爱心和年货大礼包再次走进东山镇敬老院。每年春节前这个时候,华润万家都会来到这里看望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今年已经是华润万家坚持的第19年了。

今年,华润万家不仅带去了桃酥、麦片、枣泥饼等老年人喜爱的年货礼品,还从附近的华润万家大卖场东山店带去了特制调配的馅料,现场包起了水饺和馄饨,亲手为老人们准备午餐。一份份年礼送到老人的手里,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水饺、馄饨端到老人跟前,饱含着华润万家对老人们最诚挚的新年祝福,也温暖着每个人的心田。东山敬老院的老人们都非常开心,连连道谢。之后,江苏华润万家的代表陪老人们聊天唠嗑,叮嘱老人注意身体,过个幸福吉祥的新年。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华润万家一直心系东山老人,也定会将这份爱一直延续下去。初心不变,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爱与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