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南宁东葛店美食品鉴又是一次社会的考核

发稿时间:2019-03-05 来源:新浪网 【 字体: 访问量:

2019年 “3·15”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3月1日上午,在华润万家南宁东葛店举办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生鲜美食品鉴会,接受社会监督和为市民提供优质食材供应,让消费者放心品鉴、放心购买。此次活动在超市里举行的免费品鉴美食活动,引发消费者热潮围观。

活动当天,生鲜餐饮美食汇区琳琅满目堪称“豪华” 的海鲜吸引不少市民驻足,鲜香美味的气息扑面而来,瞬间点燃你的味蕾,到商场的消费者对美食的品质与味道赞不绝口。

据悉,3月1日至3月3日华润万家南宁东葛店对全市市民开放,举办生鲜美食品鉴会,市民朋友在品鉴会上可以看到来自广西本土凤山县的万寿谷核桃鸡,陆川土猪,巴马香猪、广西回原黑猪、武鸣的壮乡黑猪等各式广西地方特色产品,也有消费者比较陌生的美国珍宝蟹、法国面包蟹、阿拉斯加北太平洋海域帝皇蟹、安格斯进口牛排、澳门豆捞、鱼极系列、澳洲牛腩、阿根廷红虾、厄瓜多尔冻白虾、波士顿龙虾、北极贝刺身、挪威三文鱼、红颜草莓、澳洲桃驳李、泰国白肉蜜柚、流星一藤蜜瓜、善生活猴头菇、冰菜、樱桃萝卜、杜蔬蔬彩色萝卜、石斛、长寿菜、昆明芸岭有机菜系列等。

从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此次生鲜美食品鉴会不仅是华润万家回馈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华润万家的支持与厚爱,更是华润万家匠心为顾客提供品质最好、最新鲜、最安全、最美味的商品平台。

据了解,目前华润万家东葛店“零售+餐饮”的销售模式,满足了进口海鲜市场空白,店内延伸现场加工烹饪服务,引进消费升级、顾客体验、即点即食、现场加工(堂食)项目,打造新零售最火最时尚的用餐环境和服务。

多年来,华润万家在食品安全问题上始终积极主动地肩负并践行社会责任,深知健康和安全是当今消费者的基本要求,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消费者在华润万家买到放心安全的食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