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江苏门店启动“美丽生活 品质同行”质量月活动

发稿时间:2019-03-11 来源:新浪网 【 字体: 访问量:

一直以来,食品安全都是百姓最为关心的话题。特别是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改善和消费水平的日益提高,食品安全问题也成为社会各界持续关注的焦点。如何保障食品安全,就成为政府、企业及社会各界工作的重中之重。据了解,为建立健康、安全的,让消费者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华润万家已于3月初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以“美丽生活 品质同行”为主题的“3·15”质量月活动。

3月10日,华润万家邀请了消费者代表,走进苏州园区店食品操作间,向消费者展示如何辨别食品优劣、食品添加剂安全等,让消费者最直观地感受到华润万家对加工生产食品的安全管控,增强消费者对华润万家食品安全工作的信心。

近年来,华润万家江苏地区门店致力于打造行业“食品安全”标杆,从源头把控食品安全,对食品进行全链条的追踪生产,搭建食品安全的全链条可追溯体系。

“所谓华润万家质量管理体系,就是我们对商品的源头产地、物流运输、收货储存、门店销售等每一个环节进行严格管控,同时还通过引入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创建‘放心肉菜超市’等方式,来确保我们门店销售的商品合法且可追溯。”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润万家以持续改善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为己任,与全社会共同促进零售行业的健康发展。

据介绍,华润万家质量月活动已连续开展了十一年,这十一年期间,通过开放源头基地、门店食品操作间、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举办食品安全进社区、质量安全交流会、商品品鉴会等公开活动,让消费者通过“亲眼看”、“亲身闻”、“亲口尝”,甚至是“亲自操作”等方式,来了解华润万家的质量管理体系,近距离感受到华润万家在构建商品质量,尤其是食品安全“堡垒”上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努力。

据悉,华润万家除建立专业、标准、系统的质量管理体系外,亦通过快速、透明的食品安全沟通机制,来强化企业内部全员质量管理意识,不断进行企业内部检视与自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从而真正做到实时、全面的质量管控,保障商品品质及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