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携手邓韩贝 再度捧起CCFA2019年度零售技术创新奖

发稿时间:2019-04-11 来源:搜狐 【 字体: 访问量:

4月11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与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上,华润万家与邓韩贝再度携手捧起零售技术创新奖。本次大会主题定为“零售回归根本 科技引领未来”,来自全球各国的2,000多位零售领域大咖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时刻。

本次零售技术创新奖的评选,旨在鼓励零售商、零售技术提供方等相关企业,通过零售技术在企业提升流通效率、降低销售成本、升级消费体验、优化营销触达等方面做出的大胆尝试与创新举措。

2017年7月12日,华润万家与英国最大零售集团Tesco旗下顾客科学公司邓韩贝在上海正式签约,共同宣布双方将成立名为“华智邓韩贝”的合资公司。华润万家与邓韩贝将分别持有合资公司50%的股权,并以“邓韩贝”为公司品牌,深耕中国大数据市场。华润万家与邓韩贝携手,基于华润万家会员信息与真实交易数据,借力邓韩贝在全球积累近30年的领先零售数据分析经验,将数据转化为多维度顾客画像和洞察。双方自去年起,聚焦打通线上线下的全渠道全媒体营销,进一步整合目标设定,人群筛选,活动门槛及机制,沟通渠道,效果测量各环节,打造数据赋能的精准营销闭环。

华润万家与邓韩贝打造的精准营销服务通过分析华润万家的会员消费数据,深入洞察每个客群的消费历史习惯和潜在的消费升级能力;依托线上线下多渠道推券,精准触达目标人群,并通过不同的优惠机制来形成良性的顾客消费周期闭环。此外,还通过朋友圈等媒体广告,对既有定义的种子人群进行放大,再以精准推券的形式,从线上引流体系外的新客到线下体验消费;同时结合门店活动支持、店内媒体海报、新媒体互动、以及线上线下的多样性体验活动,为品牌方提供多渠道营销模式。

未来,华润万家与邓韩贝将继续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做好顾客画像、行为分析等消费者研究,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强大的数据分析服务,提升顾客在华润万家的购物体验。结合线上线下的顾客购物数据,打造数据赋能的精准营销闭环,催生具有竞争优势的顾客体验。通过智能产品、智能服务、智能工具和行业领先的顾客数据能力,为中国零售行业的发展与变革助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