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携手亿滋助力课间小食堂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13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6月12日,华润万家携手亿滋走进淳安郭村小学,举办课间小食堂公益启动仪式,为227名小学生提供课间小食。

课间小食堂公益项目,旨在为贫困地区小学提供健康、营养、安全、放心的课间加餐,采用最新生产日期食品,统一配送,共同改善学生膳食营养,增强身体素质,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这一计划的实施,将有效改善农村孩子的营养状况,提高孩子们的健康水平。

据了解, 郭村小学目前在校生人数227人,淳安姜家镇村民以外出打工为主,留守儿童比例达70%,受地理条件所限,孩子们求学需要起早贪黑。据学校校长说,很多学生都是留守儿童,跟着爷爷奶奶生活,饮食上不会太注意营养的供给,再加上家里都很拮据,许多家庭的小孩子从很小就开始干农活,营养早已跟不上年龄的增长。

华润万家一直以来坚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近年来先后为洪涝灾区捐款捐物、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留守儿童、扶贫助学等活动。本次活动,华润万家携手合作伙伴亿滋为淳安姜家镇郭村小学227名小学生领取到了2019年度的第一份营养加餐,此后的一学期时间里,该校学生在上学日每天可以领到一盒牛奶和一包由亿滋提供的超级飞侠饼干。

据悉,除了淳安姜家镇郭村小学外,华润万家和亿滋还将去到项目实施的国家级贫困区恩施、贵州等地小学,为山区的孩子们带去课间小食。于此同时,在华润万家江浙地区70多家超市内,顾客可扫描海报参与公益小游戏助力活动,华润万家坚持以己之力让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参与并助力扶贫公益事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