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进驻喀什!打造全国首家仓储“一站式”购物中心

发稿时间:2019-06-20 来源:今日头条 【 字体: 访问量:

6月19日上午,新疆喀什市东部新城,在威风锣鼓的助威声、欢快的维吾尔民族歌舞以及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喀什民众翘首期盼的华润万家喀什店盛大开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书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李福祚、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辉、喀什地委委员、常务副专员武洪斌、喀什市委常委、副市长武卫国、深业置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月明、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杨春生及广东、上海、山东援疆前方指挥部负责人等出席开业仪式。

在致辞中,丁书旺首先代表自治区商务厅对华润万家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对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为此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俗话说,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正是深业集团这个援疆先行者栽下了梧桐树,才引来今天华润这只金凤凰,华润万家选择喀什作为南疆发展的第一站,充分体现了华润的战略发展眼光,对提升喀什商圈层次、增强商业影响力将发挥积极作用,相信华润在喀什一定能取得成功。同时希望喀什经济开发区能再接再厉,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企业来喀什投资兴业。

武洪斌表示,深圳城是喀什东部新城核心区最先开工、最早落成的重大项目,是规划建设中的金融商贸中心,华润万家的开业,将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入驻,不断提升带动东部新城人气,助推商业快速聚集和发展。

在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全程支持和多方协调下,2018年7月,华润万家与深业集团正式签订入驻协议,打造全国首家仓储“一站式”超级购物中心。喀什华润万家超市总投资约2700万元,租赁面积9300多平米,卖场经营面积4127平米,经营商品多达15000种,将为当地提供400多个就业岗位。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杨春生表示,深圳援疆前指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华润万家在喀什的运营和发展,继续当好“后勤部长”。

华润万家将把最新的行业理念、最先进的零售技术、最好的商品带入喀什,改善区内居民购物环境,服务当地百姓。同时将以喀什华润万家为契机,加大商品采购力度,推动喀什优质农特产品进入华润3192家自营门店,通过消费扶贫,助力喀什脱贫攻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