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度高温下,苏果“爱心冰柜”再次现身南京城

发稿时间:2019-08-01 来源:中新网 【 字体: 访问量:

连日来,南京持续“蒸笼”模式,酷暑难耐,为了关爱户外工作者,苏果联合江苏城市频道、康师傅再次开展“爱心冰柜”公益活动,包括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都可以在门口设有“爱心冰柜”的苏果便利、好的便利免费取用饮用水。

在苏果双龙巷好的便利店门口,一台“爱心冰柜”引起了注意。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人民警察、公交司机、执法人员、快递小哥等都可以免费从中取用冷饮,市民还可以随手购买一瓶水放入冰柜中充实公益补给站。刚摆出来不久,便有路过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过来围观,“真的谢谢苏果能为我们环卫工人考虑,虽然不是多贵重的东西,但是心里很感动。”刚从“爱心冰柜”里取了一瓶水的环卫工人刘阿姨笑着说。

“一名年轻小伙打开冰柜,抬头看到海报后将柜门关上,并买来饭团等零食放入柜中”,去年夏天,在苏果“爱心冰柜”公益活动中发生的一幕感动了无数人。据了解,今年是苏果连续第六年发起为室外工作者送清凉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关爱户外工作者,为他们带去一丝凉意,弘扬社会正能量,仅在去年夏天,苏果送水便达到十几万瓶,受到市民朋友的好评。本次“爱心冰柜”公益活动由苏果超市联合江苏城市频道、康师傅共同发起,有20家门店参与。7月31日,活动由双龙巷好的便利店率先推出,8月2日将有洪武南路好的便利店、瞻园路好的便利店、安德门好的便利店、同曦鸣城好的便利店等19家门店跟进。

苏果小业态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苏果多年来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竭力为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今年,苏果联合江苏城市频道、康师傅推出“爱心冰柜”,一方面可以为户外工作者带去一丝清凉,另一方面也是想起到一个号召作用,引起全社会对这些户外工作群体的关注与关爱。未来,我们还将探索更多形式的关爱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