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传递温暖,苏果开启“公益援藏”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15 来源:新浪网 【 字体: 访问量:

10月13日,2019苏果“公益援藏”活动出发启动仪式在苏果清凉门店举行,旨在用实际行动为西藏贫困小学生传递温暖。

自2017年开始,苏果已连续三年举行援藏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用爱传递温暖”,由苏果联合立白、苏泊尔、中石油等共同发起。据统计,自9月4日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捐赠衣物5000余件,以及苏泊尔温暖三件套1200套、立白价值近十万元的物资等,将悉数捐赠给那曲市双湖县的贫困小学生。

苏果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殷仁定表示,“企业是社会的细胞,肩负崇高的社会责任。‘公益援藏’活动便是我们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广泛发动数万名员工,并携手有实力、有情怀、有担当的战略供应商,为西藏贫困小学生带去温暖、送去祝福,我们还将努力把‘公益援藏’活动专业化、品牌化,扩大活动影响力与号召力,并不断探索公益新模式、新思路,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苏果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近年来,先后为地震、洪涝灾区捐款捐物、捐建希望小学、开展扶贫助学、为藏区孩子送温暖、关爱环卫工人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在实现全面小康的征途中,苏果将不断联合各方力量,充分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守初心、担使命,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