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二代大卖场版图再扩张 新店进驻扬州宝应新城吾悦

发稿时间:2019-10-28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10月26日,又一家由苏果倾力打造的宝应淮江大道(新城吾悦)第二代大卖场开业,开业首日客流达到1.2万人。

深秋的宝应寒意渐浓,位于扬州宝应县淮江大道新城吾悦广场负一层的苏果新店却是热火朝天。

北欧loft简约风格装修、流线型灯饰、原木色主调,不到十点,前来“尝鲜”购物的市民便已经挤满了门店。“这还是超市吗?这应该是商场吧?”全新打造的购物环境完全颠覆了市民蔡阿姨对于超市的认知。

据悉,该店经营面积4000平米,经营品类涵盖食品、非食、粮油、洗化、婴童、生鲜等1万个单品,其中升级单品近2000个,涵盖各分类,招商面积1600平米,包括正新鸡排、叮当饰品、珍奶会所等知名品牌。

门店从“品类专业化、生鲜餐饮化、招商功能化、门店智慧化”四个方面对人、货、场要素进行价值重构。

在“全球荟萃”品类中心,《联商网》看到德运调制乳粉、奔富bin2红葡萄酒、calbee水果麦片、白熊啤酒等网络爆品琳琅满目,如同一家海外专营店。

在“美妍妨”,天然之扉洗发露、安宝笛海盐水漾护理磨砂沐浴露、春雨蜂蜜绿色弹力面膜、倍诺洁温和护齿牙膏,以高端品质为消费者带来全身的美好呵护。

而“酒饮世界”陈列的洋河梦之蓝M6、第八代经典五粮液等高端白酒也契合了消费升级的需求,满足了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门店负责人告诉《联商网》,该店共打造十余个类似的品类中心,如舒适体验馆、零食王国、健康屋、低温生活馆、生鲜集市等,每一个品类中心就等同于一家精品专卖店,主打商品深度、商品组合、场景化、精致化等,给消费者带来沉浸式购物体验。

来到“生鲜市集”,《联商网》发现牛肉摊位汇集了大量消费者,门店负责人介绍,这款41.8元/斤的红烧牛腩以及49.6元/斤的五香牛肉由于品质佳、口感好,且均比市场价便宜近10元,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分别售出近千斤。

此外,在这里,消费者不仅可以买到精品牛羊肉、有机蔬菜、进口果蔬,还有帝王蟹、波士龙、珍宝蟹等进口鲜活海鲜。

在收银区,10台自助收银机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尝试支付新体验,门店还将上线美团、饿了么第三方电商平台,通过双线融合,在线打造“虚拟超市”,增加门店与消费者的触点,实现线上下单支付,1小时送货到家服务。

据了解,苏果升级版大卖场目前已在南京、淮安、盐城大丰、安徽全椒、连云港赣榆、泰州姜堰开出7家,此次进驻宝应的是第8家。

得益于对消费需求的洞悉、业态的创新升级、供应链全球化的拓展、服务功能的增加,苏果升级版大卖场开业屡创轰动效应,接下来,苏果将加速复制该模式,助力苏皖老百姓生活品质、幸福指数的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