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第二届进搏会再抛亿元采购意向

发稿时间:2019-11-14 来源:腾讯 【 字体: 访问量:

从“重品牌”到“重品质”,从“买贵的”到“买对的”,消费理念的变化凸显中国消费升级的趋势。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优秀的零售连锁企业,华润万家以实际行动引领消费升级。11月5日至10日,华润万家在华润集团的率团带领下,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于11月6日下午,在华润集团交易分团专场签约仪式上,与澳大利亚Treasury Wine Estates、智利Vina San Rafael S.A、法国YVON MAU SA三大全球知名葡萄酒品牌商再次达成合作。旗下苏果亦派出买手团参与进搏会并与多个品牌商达成采购意向。预计未来一年内,华润万家将采购亿元全球商品。

据了解,本届进博会企业展共设装备、消费、食品、健康、服务五大板块,来自全世界15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参展企业带来琳琅满目的全球好货。其中有超过1000家企业首次亮相展会,新朋旧友齐聚一起,共同见证中国市场的无限魅力。

在首届进博会上抛出亿元订单的华润万家,成为第二届进博会的“回头客”,与来自澳大利亚、智利、法国、荷兰、新加坡、日本、新西兰、马来西亚等国家的20多个品牌商达成合作意向,除Treasury Wine Estates、Vina San Rafael S.A、YVON MAU SA三大全球知名葡萄酒商外,还包括德亚成人奶粉、大华酱油、槟城方便面、滨田熊本酱油、蜜纽康蜂蜜等等品牌商。

“今年,我们带着‘购物车’,带着扩容全球供应链‘朋友圈’的憧憬来到进博会,就是希望华润万家能做好连接海外商品和中国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一方面主动融入国际化浪潮,携手国际品牌拓展国内市场,另一方面以高品质、多元化的商品满足国内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表示。

供应链全球化的拓展带来了进口商品的高速增长,也带来了年轻消费者的回归。为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物质需求,近年来,华润万家通过多种方式,不断派出专业采购团赴多地采购,为国内消费者在全球范围内采购质优价惠的多种进口商品。据悉,华润万家3100多家门店遍及全国240个城市,无论是大卖场、精品超市、社区店,还是便利店均设有进口商品专区。

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消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过参与进博会,零售企业能更好更快的推动自身供应链优化及变革,创造更多的消费机会。未来,华润万家将继续与世界各地的供应商加强合作,持续扩大开放进口,为国内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