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2019“家人欢聚”盛会在深举行

发稿时间:2019-11-14 来源:新华网 【 字体: 访问量:

11月13日,华润万家2019“家人欢聚”盛会在深圳召开。本次盛会主题贯穿“一起改变Change Together”,由会议主题分享、展位形象展示、颁奖礼及晚宴等环节组成。在成立35周年之际,华润万家总经理徐辉及管理团队成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重点供应商代表共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交流分享合作经验,同话未来创新发展。

会上,华润万家总经理徐辉发表主题演讲——《我们一起改变(Change Together)》,回顾并分享了实体零售行业及华润万家近年来的变化,特别是华润万家围绕消费者购物行为变化所做的多种尝试,以及近两年所取得的成绩,预计2019年的经营规模将继续过千亿元,经营利润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徐辉表示,未来两年,华润万家仍将加快高端业态、大卖场和便利超市拓店速度,加速门店改造升级,稳步提升线上销售额,不放弃符合战略的并购,推进物流变革,大幅度提高商品效率,为供应商创造更大的销售规模。为更高效地实现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华润万家期望携手供应商一起了解消费者,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所需求的好商品,回归零售核心本质,以“商品+服务”的方式,共同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努力,携手将“零供关系”变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共同体”。

华润万家线上业务相关负责人在会议分会场对线上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展示了华润万家数字化运营的实践成效。近年来,华润万家加速建设自有线上渠道“华润万家APP”,并与多个第三方平台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大力推进到家业务,不断延伸门店服务,满足顾客的到家服务需求。

可口可乐、伊利集团、联合利华、邓韩贝等合作伙伴代表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各位嘉宾均表示双方愿望是一致的,希望能全方位地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并在满足这些需求的过程中继续探索新的发展机会。玛氏箭牌、佳沃、农夫山泉、亿滋等知名品牌商还在会议现场进行商品形象展示。

据悉,大会还对联合利华服务(合肥)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玛氏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等35家优秀供应商颁发最佳战略伙伴奖、业绩贡献奖、共同成长奖以及优秀合作伙伴奖。以此激励各位合作伙伴再接再厉建设“好商品”,在华润万家这个“好渠道”上再创佳绩。获奖代表纷纷表示,未来,还将继续与华润万家携手改变,建立“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推动华润万家发展再上新台阶。期待华润万家与超10000家合作伙伴一起,奋勇开拓,共同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为中国实体零售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