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驰援深圳、广州抗疫一线医疗机构

发稿时间:2020-02-12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近日,华润万家广东公司、华润万家旗下Olé精品超市携手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深圳、广州抗疫一线医疗机构捐赠了价值为35万元的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2月11日,一辆满载着经过严格检验的饼干、牛奶、成人纸尿裤、纸巾、一次性内裤等急需物资的货车,从华润万家广州配送中心发出并直接送到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同时 , 还从华润万家平湖配送中心发出第二批捐赠物资,为深圳第三人民医院送上慰问物资。

为奔赴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后勤保障的同时,也为接受治疗的患者营养补给尽一份力。此次驰援得到了深圳市商务局、广州市商务局、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广州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晋年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天河美意贸易有限公司的支持,并为此次物资驰援开通了优先运输绿色通道,保证了物资更快一步送到抗疫一线医疗机构。

疫情期间,为保证消费者基本生活消费不受影响,华润万家全国门店每天有超 10 万员工坚守在一线,全力保障蛋、蔬果、肉禽、方便食品、调味品等民生商品供应充足,积极维护市场价格稳定,配合国家抗击疫情,助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此前,华润万家旗下 Olé 精品超市还分别向湖北武钢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华润燃气工地、华润湖北医药公司、华润武钢二医院捐赠了共计约 17 万元人民币的优质水果、营养食品和能量补充饮品等生活物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