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出店销售模式获市民点赞

发稿时间:2020-02-13 来源:腾讯网 【 字体: 访问量:

“家里人口多,经常要出来买菜,在眼下这个特殊时期,不用进入扎堆聚集,在店外就能买到日常生活所需的商品,这个方法非常好,必须点赞!在华润万家莲湖店出店销售点,刚刚结完账的市民徐先生对记者说。

据悉,在新冠肺炎“防疫战”持续深入进行的背景下,西安市各大超市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昨日起积极推行“出店销售”模式,以减少因超市空间密闭、群众滞留时间较长而产生的不确定性隐患。

记者在现场看到,蔬菜、粮油、调味品等民生商品一应俱全,摆放整齐,前来购物的市民自觉在入口处排队测温登记,人间间距保持在1米以上,顾客在选购完商品后,可直接在出口通道由工作人员进行收银后离开,不用再次进店,有效降低了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风险。

销售现场还设立了便民服务党员先锋岗,超市的党员同志主动疏导现场秩序,对未进行个人防护措施的市民进行温馨提示。

华润万家陕西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昨日推出出店经营模式后,市民反响非常热烈,蔬菜、鸡蛋、食用油等和群众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商品最受欢迎,销售情况良好。

为方便社区百姓,华润万家便利超市也从昨天到今天陆续开放了9家出店销售点,分别是杏园北路店、梨园路店、太华北路店、公园北路店、东站路店、浐灞新城店、乐居场店、长安易居店、旭景名园店,市民可选择就近的出店销售点进行购买。

相关新闻: